甲狀腺腫大

甲狀腺腫大真甘苦,快找天祥中醫協助,勇敢接受治療,千萬不可拖延!!!

依我行醫數十年的臨床經驗上,甲狀腺腫大,中醫治療有很好的效果

甲狀腺機能亢進的病人最常見的表現有焦慮、急躁、鬱悶、易激動、易驚嚇、神經質、失眠、多言、多食、多汗、肌肉無力、頭髮稀疏、脖子增粗、眼球突出等情況。

甲狀腺低下症的病人容易疲勞、注意力不集中、內分泌失調、智力衰退、潮紅、盜汗、失眠、便秘,在性功能方面上會出現性功能衰退、性慾減弱等現象。

甲狀腺腫大壓迫到到氣管時,會阻塞氣管、阻塞喉嚨,造成呼吸困難、吞嚥困難、咳嗽、打鼾、聲音沙啞等情況。

治療甲狀腺亢進、甲狀腺低下我是專門的,在這方面我已有30幾年的臨床經驗治癒過數萬名甲狀腺腫大的患者對這方面有非常深入的研究,有專門治療甲狀腺腫大的藥材,只要對症下藥治療,都可以得到滿意的效果。

如果您有甲狀腺腫大的困擾,四處求醫都沒效,不妨來我們診所,讓有經驗的中醫師協助,對症下藥治療,才是解決之道。

中醫治療甲狀腺腫大

中醫治療甲狀腺腫大,主要從肝下去醫治,因為肝氣抑鬱會導致情緒急躁易怒,肝火上炎容易導致眼睛酸澀流淚和眼突,心肝火旺則會導致心悸、失眠、易驚,所以中醫治療原則就採理氣解鬱、清肝瀉火、益氣養陰等方式調理。

治療甲狀腺腫大的藥物分為兩類,一是軟堅散結的牡蠣、夏枯草,二是滋陰生津的白芍、生地、元參。牡蠣、夏枯草是治療甲亢最常用的藥物,它具有清肝軟堅作用。全身無力在甲狀腺腫大中是常見的症狀,那是中醫氣虛的一個徵兆,所以治療時用藥不能苦寒太過,避免更加損害正氣。

甲狀腺腫大,只要找出病因,針對症狀、體質對症下藥治療,活化甲狀腺機能,要治療好甲狀腺腫大並不困難。

臨床案例

有一位住台北,從事百貨公司專櫃的林小姐,在還沒讓我看診之前都有去西醫治療甲狀腺機能亢進,服用西藥時症狀消失,停藥後卻又復發,本來打算去開刀治療,他的朋友一看到就建議他,應該先找中醫醫治,如果等到開刀失敗才求診中醫,不僅醫治時間延長,醫治上也會變得比較困難,所以就建議他來我的服務處來讓我看診,我看林小姐眼脹、脖子粗、看他有些微焦慮我就判斷出他是為甲狀腺亢進來看診,然後我看她的嘴唇乾燥、顏色紅赤、脈象尺脈浮而無力,詢問之下,有心悸、鬱悶、易激動、倦怠的症狀,這是典型的肝氣抑鬱,心肝火旺之症,我先開了白芍、生地、元參來瀉肝火、清熱滋陰,活血通經以達到疏肝解鬱、清肝瀉火的功效,再開了軟堅散結的牡蠣、夏枯草,一個月後,她不再心悸、胸悶,繼續一個月療程後,甲狀腺腫大消失,眼球沒有突出,她再去醫院檢查,發現甲狀腺機能正常,再回診時跟我說,很感謝我治好她的甲狀腺,她的脖子不再粗大,見到人也變得比較有自信。

為何選擇天祥中醫診所?

治療甲狀腺腫大我們是專科,治癒過數萬名甲狀腺腫大的患者,醫師30幾年的臨床經驗,對這方面有非常深入的研究,藥材的選用,我們使用有效好的藥材,慢性腎炎的病症,要醫好並不困難,中醫專科醫師只要對症下藥,相信都能解決您的問題。

常見 Q&A:

Q:為何會造成甲狀腺腫大?

A:甲狀腺腫大的原因有很多,缺碘、甲狀腺素分泌異常、甲狀腺結節、病毒導致發炎、懷孕等,不管是什麼原因造成,都要經過專業中醫師診斷,辯症論治,只要對症下藥治療,都可以有滿意的效果

Q:何時可以看到效果?
A: 輕症患者服用半個月至一個月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效果

醫師叮嚀:病狀和體質因人而異,須找有經驗的中醫師才不會延誤病情,只要有對症下藥都能看到滿意的效果。

 

LINE 諮詢 

 

寫信諮詢

 

天祥中醫診所 華陀金像獎名醫駐診-值得信賴

天祥中醫診所門診資訊

如有任何疾病問題歡迎電話諮詢,我們都會很誠懇為您解答與服務

諮詢、預約電話每天都可以撥打

國定例假日皆有專人接聽服務

台北店

台北市萬大路100號 / 02-2336-3301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8:00
星期六 電話預約

台中店

台中巿復興路四段130號 / 04-2227-1260
星期一至星期五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20:00
星期六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7:00

嘉義店

嘉義巿中山路210號 / 05-2253607
星期一至星期三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20:00
星期四
早上 9:00~12:00

高雄店

高雄市建國二路105號 /  07-2350379
星期一至星期二
早上 9:00~12:00
下午 14:00~18:00